星期一, 五月 21, 2007

日记日记..天天要记

今天是第一天上早自习,感觉很好,上午上课的时候是整整睡了一上午,就连中间下课的时候都没有反映,上课的时候好久没睡过这么爽了,嘿嘿~!

下午就没那么好运了,脚本课上是怎么也睡不着,没办法,只好听了会歌~!该死的老师,说好点名也不点,明天不去上课了~!

那天有人说那个照片想林依晨,今天专门去找了找,原来林依晨长这个样子....



看着很像天外飞仙里的哪个女的...又想看那个了,改天找出来吧

3 Comments:

匿名 said...

我也想起原来上游戏概论时,睡得迷迷糊糊的问别人中间下课了没,上课睡觉睡醒了很有幸福感,因为常常不敢睡的
注:我抗议我的名字

微笑 said...

汗。。像我这样的觉主就没事,天天的睡


PS:抗议无效

匿名 said...

自从上了高中就一直感觉睡觉是多么美好的事,上了大学还是常常睡眠不足,虽然网上说恶补不好,但周末对我来说就是睡觉时间
注:我就猜到你会这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