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五月 19, 2007

【原创】我,梦想当一个剑客

很小的时候,我有个当剑客的梦想,我为此努力,我拜了好多好多的师父,练了好多好多的武功,买了好多好多的宝剑,为的就是我这个梦想,终于有一天,我出师了,我想当今江湖最好的剑客发了我的挑战书,我希望能一战成名,这样我就会成为一个优秀的剑客,能在江湖上出人头地!

决战的那天终于到了,我看见了梦想在向我招收,我看见了那个江湖上人人佩服的剑客,他是如此的苍老,在寒风中的夕阳下显得是如此的无助,可是他还是要为此一战,因为他是一个有名的剑客,他要维护自己江湖上的名声,他要捍卫自己的称号,即使是用死。。。。我迷茫了,这就是我想当的剑客吗?江湖,真是我想的那样吗?我真的能快意恩仇?真的能当上那个梦想中的剑客吗?

决战开始了,然后就结束了,伴随着别人的嘘声,伴随着别人鄙夷的目光我逃了出来,我认为我还当不了剑客,我还是怀念以前的那种生活,我想我该回家了!

我想,我当不了剑客的原因就是因为我不够贱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