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07, 2007

苹果还是桔子?这是个问题

今晚上看电视的时候发现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老妈问我吃苹果吗?我说吃,又问我吃桔子吗?我说吃,然后我妈问我你先吃哪个?我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到底先吃什么?本来先吃苹果或者先吃桔子都是无所谓的,但经我多年发现,桔子还是比苹果酸一些的(当然,某些非常甜的桔子除外),先吃桔子后吃苹果的话就会感觉到苹果更甜了,先吃苹果后吃桔子的话就能感觉到桔子没那么酸了.....到底是先吃什么呢?谁来告诉我?
生活貌似也是这样,先好后坏,先坏后好,有什么区别吗?有的话怎样区分,怎样选择呢?貌似很难啊


呵呵,还好我的脑子够好用,终于在5点半的时候想到了....一块吃呗~!

PS:晚上3点半看了足球,国奥队.....没话说了,踢的那叫什么啊?唉,耽误我大好睡眠时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