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二月 03, 2007

越来越写不出东西了,上大学干吗...

越来越写不出东西了,感觉越来越不是自己了
以前总能写点东西,尤其是高中的时候,作文都是模版
而且原来的博客写的也是很不错的
现在变了,笔都不会用了,博客也写的都是流水涨了,真不知道上大学上了什么
一上大学就军训...军训完就生病,现在都没好,还得拍片子
上了大学就花钱,一年多手机费5000了...能买多少煎饼果子啊
每天在宿舍睡觉,高数2和物理到现在都没过呢
游戏也没好好玩,真不知道天天上网干吗了.....
你说我活着还有个什么意思啊?
干脆死了算了
所以我死了
永久的死了
去阴间接替阎王的班了....
改革一下阴间制度
完成自己领导的梦想
还是死了好啊
大家都死吧......

4 Comments:

dAngliaNg said...

上大学谁都避免不了挂课,刚哥不是挂了游戏策划了么。

匿名 said...

我高中还写了好几本呢..现在也干巴巴的什么都写不出来了..
没想到老爷爷也有这么悲观的时候呢..HOHO,跟偶学学吧,学学怎么着视而不见,怎么着没心没肺~~
那个,那两门补考一定会过D,这次不也全过了么,放心好了~~

匿名 said...

其实大家都差不多 最近为了弥补心中的空虚
努力学ps 我也挂了 两科呢
无奈了
人生啊
彼此加油

微笑 said...

汗...俺这学期没挂科,值得表扬巴?
大梁加油啊,到时候教我,哈哈
小丽....不知道谁天天喊着自己郁闷呢,还视而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