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22, 2006

点名?现在流行这个?

郁闷,一不小心被点名了,虽然不太懂什么意思,但既然让我回答问题那就回答呗.呵呵
点名人:桃之小吉:http://www.blogcn.com/user19/yyaya/index.html
规则:一、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上写下答案,并且将这几个题目传到其他七个人,还要到这七个人的博客上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
二、这七个人要在博客上注明是在哪接到的题目,并且再将题目传给其他七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名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以后得以实现。
1:你认为“快乐”是什么
当然就是没有不快乐的事情了

2:你认为“难过”是什么
当然就是有难过的事情了,呵呵

3.2006你最开心的事是什么?2006年最难过的事是什么?
最开心的啊?想想,认识了一些新朋友,和他们建立了很好的关系
难过?呵,无休止的吵架

4.如果现在可以让你随心所欲去旅行,你想去哪?
米兰,去梅阿查,呵呵,国米的主场

5.你最满意自己身体哪个部位?与别人初次见面你会先注意他(她)哪个部位?
耳朵咯,我耳垂那么厚,一看就是个有福气的人,哈哈

别人啊?那应该是嘴了

6.失眠过吗?你用什么办法对抗失眠?
恩,经常失眠,办法?没用过,大不了不睡了,反正白天还能睡.....

7.会不会做饭?你希望你的伴侣(OR未来的伴侣)会做饭吗?
非常光荣的告诉大家,方便面我都不会住,只会泡.....
当然希望她会了,要不吃什么...最好做的菜和我妈妈做的味道一样

8.你最想做哪个动画片角色?为什么?
江户川柯南,因为有一个小兰那样的人在等自己,想自己,即使我很坏

9.在你心中我是怎么样一个人?
嘿嘿,初次见面本以为你是可爱型的,后来发现是大大咧咧型的,经过更进一步的接触后感觉你也是一个非常纯的女孩子,经常突然就沉默起来!PS:你假装生气的样子真像

10.如果可以重来 你最想改变的是什么?
这个,多了,但我最想改变的是选择,如果在同一所大学是不会有这么多事的

11.觉得自己是个自恋的人么?
我可不觉的,只是他们觉的而已,HOHO

12.寂寞的时候怎么办?
打游戏...

13.目前能想到的07年最大的计划是什么?
赚钱,玩通30款游戏(单机)

14.上次哭是什么时候?
上次哭?貌似这一段时间一直没哭,应该是去年的一次吵架吧....

15.最想去的城市是哪里?
国内的?那应该是重庆,听说那美女多,哈哈,国外就是米兰了,上面说过原因了

16.你的梦想是什么?
梦想啊,平淡但是开心的过一辈子,好好孝敬父母

17.难过的时候怎么办?
玩会游戏,喝酒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18.如果有一天,你突然被一片突如其来的黑暗吞噬,你第一会喊出口的名字会是谁呢?
我爱的人

19.如果你将之视为要珍惜的异性朋友对你表白而你只想把他当做好朋友你怎么办?
让她了解到我的缺点....因为一个人的缺点是很可怕的

20.说出你最大的优点.
呵,不知道,我认为是善解人意,还有,我不小气,你对我好,我绝对不会让你吃亏

21.描述一下给你题目的人.
超级无敌美少女,哈哈

22.到目前为止,生命里最重要的三样东西
爱情,亲情,友情

23.说出你觉得最可爱的名字?
格格

24.最想报仇的人是谁?
初一的时候和我打架的那位,我可吃亏了那次

25.与男(女)友或老公(婆)是如何认识的?
这个嘛?是高中同学,以后的不知道

26.圣诞礼物想要什么?
从来没收到过东西,呵呵.不过还是说说吧,想要一个小兰,哈哈

汗....终于完了,怎么这么多问题?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