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12, 2006

好累啊,剩我一个咯

打了整整两天游戏,从魔兽LT到TS到TR到RPG,累了之后又玩了地牢围攻,然后睡了一上午,电脑借出去了一天多,也就是说整整4天没上网了,忽然感觉没有电脑的日子好无聊啊,成天就是看个电子书.周六那天本以为我的自习生涯会结束了...结果周一的时候峰回路转,又踏上了自习的路,只是貌似自己的心情有些不一样,平常都是主说的我的话一下子少了不少,还是没法恢复啊,不过两天的游戏之路告诉我郁闷的时候打游戏的感觉真的很爽,以后郁闷的时候我就会打游戏,打游戏,打游戏,其实想想,前一段时间太忙了,已经好久没有抽出时间玩游戏了,现在暂时是剩我一个人了,,虽然不知道以后会怎样,但我决定这几天的任务就是玩游戏咯,玩出以前的那些感觉,在虚拟的世界里找回自己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