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09, 2007

过完生日了....无聊

过完了自己的21岁生日,又大了一岁了,也没人给送个礼物,郁闷,老爸老妈说给钱还得让我回去拿...唉

自己一个人去食堂吃的面..感觉不错,4块钱一碗的面让我几分钟就吃完了,平常怎么没有这么好的速度呢?

想给自己买个鼠标键盘做礼物,金环+8115,终于挑好了,自己给自己买吧,反正都是礼物谁送的不一样呢,呵呵

越来越孤单了,我想这才是我的本性吧,恩,好的,我喜欢,就这样吧!

鄙视下学校网络....晚上都没法写博客,唉

2 Comments:

匿名 said...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site, it is about the CresceNet,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www.provedorcrescenet.com . A hug.

微笑 said...

啥呀这是?